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WEY拿铁 搭载1.5T混动系统,续航1000公里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08-09 22:22: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因疫情延期的成都车展,推迟了WEY玛奇朵的上市,尽管玛奇朵还没上市,但这似乎没有影响WEY的新车计划,继2021年5月份摩卡上市,拉开了WEY咖啡系列的序幕,短短一年内连推三款混动车型,看来近年表现欠佳的WEY,打算在新能源领域重振雄风。

  预计在2021年10月上市的WEY拿铁基于柠檬平台进行打造,这也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混动平台,采用全新1.5T 智能混动DHT动力系统,总功率为175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油耗方面,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

  从整体来看,WEY拿铁从云水光影汲取灵感,带来自然之美,同时融合年轻时尚,再次将自主品牌美学推至另一高度。拿铁保持着咖啡家族式的设计,但从进气格栅延伸至两侧大灯,处处展现着自然的元素,增添了意境。整体大气,细节之处同样精致,值得欣赏。

  WEY拿铁车侧继续采用黄金分割比例设计,线条流畅锋利,搭配20英寸云峰多辐轮毂,既具动感,亦显锋芒。车尾采用“云霄”空气动力学设计,有效降低风阻,作为一台SUV车型,WEY拿铁的整车风阻仅为0.33。

  内饰上拿铁延续了家族的多屏联动设计,总体来看简约,层次分明:中控分为上下两块大屏,以空调出风口作为分割,上方为14.6英寸中控液晶屏,配合9.2英寸仪表,此外还有9英寸触控屏和HUD抬头显示。采用真皮材质,双拼配色,为车内打造豪华感。这是WEY拿铁为我们打造的“容汇式智慧座舱”。

  豪华舒适一直在WEY品牌的主打方向,这在WEY的产品中并不罕见:拿铁配备了自适应联动的无极流光氛围灯、智能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采用了7大静音技术,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此外,车内的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采用垂直双密度发泡和软层,兼具细腻触感和透气性,因此拿铁也适合我们长途驾驶和乘坐。

  更让我们惊喜的是,WEY拿铁还将配备智能电磁悬架,成为20万内首搭智能电磁悬架的车型,要知道,目前在售的WEY摩卡,已经可以选装电磁悬架,这在以往几十万甚至上百万车型才可以选装的配置,WEY让我们轻松拥有。

  WEY拿铁的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而即将上市的WEY玛奇朵作为一款HEV车型,续航里程也为1100公里。WEY这两款超长续航的混动车型,势要成为长城汽车的“DHT混动双雄”。拿铁作为发源于西方文化的饮品,WEY以“行云流水”的中国传统美学进行调制,这样的中西结合,又会是一番怎样的风味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