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得名“奇遇”:宝骏KiWi EV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7-31 22:54: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微型车领域,五菱一直有着自己的独特领地,宏光MINI EV的大获成功,让五菱尝到甜头,自然打算更进一步:宝骏KiWi EV近日被正式命名为“奇遇”,并将于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这款车型可以看做是E300的继任车型,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

  KiWi EV将搭载最大功率40kW的单电机,其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约为305km。直流快充模式,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慢充模式,提供7kW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

  同时,KiWi EV也将支持手机APP预约充电功能:预设低谷电价时自动启动充电,降低用车成本;新车还将配有220V外放电功能,可提供紧急充电救援,满足郊游户外用电需求。

  外观保持了呆萌酷炫并兼的特点,而车内设计则是KiWi EV的一大亮点,KiWi EV整体设计相对比较简洁,在中控台、门板内侧等加入编织纹理装饰,在内饰用料方面更加环保,车内多达12处采用稻谷秸秆植物纤维,是可降解绿色环保材料。内饰配色提供了两种方案,分别为浅色主题和深色主题,供客户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