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招“治堵”?广州将研究增设“区域号码”

作者:大叶 2021-07-31 22:15: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一提交通拥堵,打工人表示无奈。面对各大城市只增不减的汽车保有量,为了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全国各地都在推行不同的政策,可谓是“各出奇招,只为治堵”。

  广州,作为广东省的省会,交通拥堵问题一直是城市管理的一大难题,现今有限牌的政策控制落地新车的数量,也有“开四停四”的限行政策,但广州早晚高峰街道上的车辆依旧车满为患。

  记者从消息渠道得知,广州将研究增设“区域号码”的措施,符合条件的个人或单位可以直接申领,具体来看,类似于上海”沪C“车牌的限制——特定区域的车牌,只能在指定的区域内行驶。

  不管是白猫黑猫,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对于普通市民来说,不管是从新车下地数量上,还是在限制车辆行驶上的“治堵”措施,只要能真正解决城市的交通拥堵问题,都是值得支持的,而这也关系着市民生活的幸福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