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智能灯语:小鹏G3i能否征服“鹏友们”?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7-30 00:50: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小鹏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已经站稳了脚跟,旗下首款车型G3呆萌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G3也对自己完成了“进化”——新款小鹏G3i在外观上采用了和小鹏P7一样的家族化设计,并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座舱进行了升级,续航方面将提供NEDC标准下460km以及520km两种版本。

  小鹏特有的智能灯语可谓是该品牌的一大特点,跳动闪烁的灯语,似乎无时无刻都在和人们进行交流,当然,小鹏G3i也配备了智能灯语。小鹏G3i搭载的智能灯语,让前贯穿式灯带可跟随音乐律动,展现多种灯光效果,而且未来还将支持自定义功能,可通过编程实现更多的个性化灯语,赋予了小鹏G3i更多玩法。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小鹏G3i并没有对动力系统大刀阔斧,它依旧延续着现款车型的动力,在前轴布置了一个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145kW/ 300N·m,根据现款G3的驾驶体验,这套动力不是十分暴力,但提升速依然会有比较强的推背感,而且“油门”踏板的响应速度十分灵敏,保持电车特有的畅快感。

  虽然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但小鹏G3i终于支持V2L对外放电功能以及220V电源输出,露营野餐也能用上电,各位工作狂的笔记本电脑在车上也能充电了,这两项配置的出现给车主们带来更多的可玩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