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创维汽车ET5正式更名为创维汽车EV6正式上市 15.28-24.98万元

作者:森林 2021-07-28 16:24: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创维汽车ET5正式更名为创维汽车EV6并上市,新车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5.28-24.98万元,共推出了六座版车型、长续航车型和混动版4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创维汽车ET5相比并没有做太大改变,但在车型配置、动力电池等方面做了许多更新与优化。

 

  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8/1908/1696mm,轴距为2800mm。在外观部分,创维EV6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格栅内部棱形的饰板十分吸睛,前包围造型也比较夸张,呈现出比较动感的气势。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方腰线从大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车门框较高,车窗的面积更小,营造出了宽厚的体量感。

  车尾部分,创维EV6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下方是可以点亮的LOGO,车尾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延伸了视觉宽度,看上去更加厚重。

  创维EV6内饰采用了木纹、皮革和翻毛皮多种材质搭配,年轻化设计的同时又不失质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12.8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让创维EV6的内饰具有了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创维集团全新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车家互控等功能。创维EV6目前配备的是L2.5级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最大续航可达600km。另外,即日起创维EV6-600+和创维EV6-HTi(智混版)开启预售,分别将于明年一季度、明年二季度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