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释放产能20万台/年 广汽丰田新能源车扩建项目一期投产

作者:森林 2021-07-25 22:03: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在广州市南沙区正式投产,预计释放产能20万台/年,将助力广汽丰田进一步完善产能布局,成为其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征程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占地面积40.4万平方米,作为定位于丰田全球新一代模范工厂的生产线,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以现地化、灵活、快速为建设理念,具备灵活高效、清洁环保、竞争力高等优势。新生产线的投产,是广汽丰田多年来全面践行“以人为本、造车育人”企业方针、构建“中国NO.1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企业”的又一重要成果。

  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成立于2004年9月1日,广汽丰田一路走来,以众多“高光时刻”展现其稳健有力的成长步伐。从2006年第一生产线投产,到如今80万产能规模;从2015年启动“构造改革”,提升体系竞争力,到启动、深化品牌進化,进一步夯实经营基盘,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驱动力。2021年,步入发展的第十七个年头,广汽丰田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力争向上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