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超过1200km 奔驰Vision EQXX最新预告图

作者:森林 2021-07-22 14:10: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奔驰发布了VISION EQXX的最新预告图,新车有望于海外时间7月22日正式亮相。据悉,该车将作为集成EQ家族序列最新、最前沿技术的原型车,其将拥有超过1200km的续航表现。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原型车被命名为Mercedes Vision EQXX,虽然官方目前并没有发布任何车辆信息,不过据该项目工程师介绍,实现超长续航里程除了提高电池容量以外,提升空气动力的效率同样关键。所以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造型,以实现更低的风阻和最大的效率。

  此前的预告图还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一个重大信息点,官方暗示新车一次饱和充电拥有的续航里程可以支持新车从斯图加特到尼斯或是从上海到北京,所以转算来看新车续航里程将超过750英里(约1207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