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用于紧急救灾和受损车辆救援 长城汽车向河南捐赠2000万元

作者:森林 2021-07-22 14:00: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城汽车向河南捐赠2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捐赠河南省慈善总会,用于紧急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用户受损车辆的救援、检测、维修。

  以下为官方通知原文:

  近日,河南省遭遇罕见的持续强降雨,造成郑州等多地发生严重的内涝灾害。长城汽车捐赠2000万元驰援河南,其中1000万元捐赠河南省慈善总会,用于紧急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用户受损车辆的救援、检测、维修。

  同时,长城汽车旗下哈弗、WEY、长城皮卡、欧拉、坦克五大品牌,已开启用户紧急救援服务通道,长城汽车旗下各门店全力配合抢险救灾工作,让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共渡难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