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Semi即将量产 生产线调试临近尾声

作者:森林 2021-07-21 17:44: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有望开始生产,据知情人士称,特斯拉Semi的驱动桥生产线已经准备就绪,总装线正在进行最终的调试。这就意味着Semi已经临近结束生产前的准备工作,正式生产有望开始。

  此前也有特斯拉Semi卡车多个谍照,新车与发布时局部也有改进,门把手更偏向实用。在Semi的先前版本中,车门把手与Model 3/Y相同。它们非常适合普通汽车,具有非常简约和精致的外观,但可能不适用于卡车。新车预计搭载容量500kWh,型号为4680的电池组。

  在2017年发布时,特斯拉宣称Semi在空载没有后挂车的状态下0-96km/h加速仅需5秒,若在负荷36吨的情况下,0-96km/h加速为20秒。充电方面,新车在全新的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即可拥有约644km续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