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零跑、长城等将参展 2021慕尼黑车展进展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7-12 10:5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慕尼黑车展(IAA MOBILITY)官方发布了最新消息,展会将于2021年9月7-12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来自国内的蔚来、零跑、长城等车企将参展。并且由于国内的疫情形势控制的很好,中国公民入境德国后将不需要隔离。

  慕尼黑车展(IAA MOBILITY)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携手慕尼黑博览集团(Messe München)共同打造。参展品牌方面,截止目前,作为沃尔沃与吉利共同拥有的电动车品牌极星(Polestar)、蔚来(NIO)、长城旗下WEY品牌、零跑(LEAPMOTOR)等已计划参展。

  其他品牌方面,奥迪(Audi)、宝马(BMW)、戴姆勒集团(Daimler)、福特(Ford)、大众(Volkswagen)、大陆集团(Continental)、电装(Denso)、麦格纳国际(Magna)、德国采埃孚(ZF)、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mpany)、博世(Bosch)等;数字板块的IBM、西门子(Siemens)、Mobileye等;城市板块的Share Now、Intech、EDAG等;自行车板块的Pierer Mobility AG、闪电(Speczialized)、Scott & Bergamont、Riese & Müller等品牌也已报名。

  而作为慕尼黑博览集团在中国和亚洲的代表,其将继续与合作方——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紧密配合,为国内企业走出国门、亮相世界舞台提供专业的指导与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