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极狐沉浸式驾驶体验营正式开营 面向全网用户招募

作者:森林 2021-07-10 15:49: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7月9日晚,“极狐行动——ARCFOX沉浸式驾驶体验营”在北京朝阳公园正式启动。“极狐行动”是集剧情、任务、艺术、美食于一体,面向全网用户招募的综合性、嘉年华型超级试驾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以“剧情化、电影感、任务型”为特点,让参与者变身为故事情节的主角,在全场 NPC 的协助下,完成包括“尖峰对决、勇闯敌营、穿越雷区、虎穴接头、跋山涉水”等一系列充满挑战的试驾任务,并由 NPC 特工车手带领参与者进行“极速狂飙”试乘体验,感受阿尔法T和阿尔法S的硬核性能。

  本次活动现场是由沉浸体验、车舞表演、趣味娱乐三大环节构成。紧张刺激的极致性能车舞表演和沉浸式驾控体验,充分展现出极狐汽车的不俗性能,不仅考验体验者的驾控能力,更是对极狐产品的极限测试。

  作为两大主角,阿尔法T与阿尔法S通过多重环节极致演绎自身产品实力。阿尔法T作为一款全地形性能纯电SUV,拥有麦格纳全球豪华制造的技术支撑、194Wh/kg 最高电池能量密度、低温续航里程及同级领先快充技术、百公里加速4.6s等众多硬核性能优势。同时,它还拥有国内唯一纯电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具有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在不同路况下可充分发挥车辆的最优性能,提升车辆在特殊地形下的起步、加速、爬坡、脱困的能力,既可陪你优雅地在城际中穿梭,又可翻山越岭。

  阿尔法S定位于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致力于用科技智能价值感为消费者带来极致高品质出行,在前两天的全国媒体试驾中,阿尔法S充分体现了其4.2秒破百的强大运动基因,以及在弯道中的极致操控性能。正是凭借两款产品优异的品质表现,带给用户不输于燃油车驾控体验。

  在活动现场,极狐还为参与者准备了多重丰富体验环节,充满挑战的“飞行体验营”、“儿童安全驾驶区”、“极限实验室”以及充满生活气息的“极狐美食嘉年华”。

  此次活动中,极狐首次携手中国领先的当代艺术机构 ——UCCA Lab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共同为用户打造了充满艺术气息的“ARCFOX × UCCA Lab 无界艺术空间”。让大家在享受肾上腺素极速飙升带来的驾乘乐趣的同时,充分感受无界艺术之美。

  当倡导“无界美学 、人本科技“的ARCFOX极狐触碰到 UCCA 美术馆百年数字艺术的瞬间, 这二者奇妙地融合, 触发了彼此的无限灵感。“ARCFOX × UCCA Lab 无界艺术空间”,从主篷房的设计理念,到艺术衍生品区,再到多维度为主题的相关展区,无不透露出极狐产品与UCCA艺术设计理念的高度融合,充分诠释出当下工业产品与艺术美学的深度融合。

  未来3个月,“极狐行动”将遍及北京、杭州、上海、武汉、成都、广州、深圳7座城市,用电力串联七座城市,颠覆你对驾驭的认知,生而破界,有何不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