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目标全球市场插电式车型销量第一!理想CEO社交平台喊话

作者:森林 2021-07-05 15:29: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理想汽车CEO李想通过社交平台表示,将在第三季度把中国市场的中大型SUV和30万以上自主豪华品牌车型销量的屋顶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也争取拿下全球市场所有插电式车型销量第一的位置。与此同时,李想在与网友互动时提到,将推出MPV车型。

  理想汽车CEO李想发文说道:“感谢广大家庭用户的认可、团队的努力、供应链合作伙伴们的支持。接下来的第三季度,我们有信心把中国市场的中大型SUV车型和30万以上自主豪华品牌车型销量的屋顶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也争取拿下全球市场所有插电式车型销量第一的位置。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在李想的发文下留言“Mpv mpv”,理想回复道“这个可以有”,基本确定理想汽车正在推进MPV项目的落地。

  就在日前公布的理想汽车2021年6月交付数据显示,理想汽车 6月交付7713辆理想ONE,同比2020年6月增长320.6%,环比2021年5月增长78.4%,创单月交付量新纪录。与此同时,理想汽车6月新增订单量超过1万,创下历史新高。2021年第二季度,理想汽车累计交付17575辆,同比2020年第二季度增长166.1%,环比2021年第一季度增长39.7%,创季度交付量新纪录,并超越此前财报指引数据上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