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后中心认定车主操作导致控制板进水 暴雨天特斯拉车窗失灵

作者:森林 2021-06-30 11:09: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位特斯拉车主称自己的车窗自动升降不受控制,在下雨的时候导致雨水灌入车内。而在特斯拉售后服务中心最后认定,是车主自己把水倒进了车里的控制板中,导致车辆问题的出现,需要自己支付费用。

  从视频来看,车外面下起了大暴雨,车主用手按住车窗的上升按钮,一放手前排两侧的车窗就自动落了下来。车主再重新演示了一遍时,车窗玻璃上升速度明显变得缓慢,并且上升期间出现了虽然按着按钮,但玻璃却下降的状态,副驾驶系玻璃同样出现了上述问题。

  根据车主描述,由于车窗不受控制,大雨进入车内。随后,车主尝试将车辆重启但没有用,于是等待特斯拉救援到场,将车辆开到滨海特斯拉服务中心。而抵达特斯拉服务中心后,售后中心员工最后认定,是车主自己把水倒进了车里的控制板中,导致车辆问题的出现,要她自己支付费用。对此,车主表示难以接受,自己怎么会把水倒进控制板呢?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只有车主单方面论证,特斯拉官方并未给出回应,我们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