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克萨斯LC 500h特别版上市 售129.80万

作者:森林 2021-06-26 14:01: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网获悉,雷克萨斯LC新增一款LC 500h特别版车型,新车售价129.80万元,相比在售车型,新车新增了一套专属套件。

  配图为LC 500 Aviation

  LC 500h特别版在外观方面最大的亮点来自于整体黑色主题套件,包括熏黑前格栅、熏黑前后灯组以及双五辐熏黑轮圈。同时,新车还增加了专属碳纤维车门脚踏板和非常显眼的固定式碳纤维扰流板,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个性。这些元素与雷克萨斯在日本推出的LC Aviation限量版保持高度一致,后者在日本市场限量70台。

  配图为LC 500 Aviation

  配置方面,新车整体配置与LC 500h运动版大体保持一致,包括碳纤维车顶、一体式专属运动座椅、Alcantara车顶、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13个扬声器)等,但不提供Torsen托森式限滑差速器、雷克萨斯动态操控系统LDH、动态后轮转向DRS和主动式扰流板。

  配图为LC 500 Aviation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动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为359马力(264kW)。传动系统方面继续匹配模拟10速的E-CVT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