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470公里 野马新款EC60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6-24 21:38: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野马汽车官方信息,野马2022款博骏EC60于近日正式上市。新车仅提供一款名为尊享版的车型,起售价格为16.99万元。新车动力上搭载了由比亚迪生产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0kW,峰值扭矩达到了180N·m。同时装配容量为59.13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470公里。

 

 

  新车车身长宽高尺寸依旧为4360/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外观造型预计与此前上市的车型保持一致。据悉,野马新款EC60前脸配备带有镀铬装饰的横条幅格栅,格栅两端与头灯相连,一定程度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从叶子板处向后延伸,贯穿前后车门把手,车顶采用了具有悬浮效果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数字仪表、倒车影像、变道辅助、电动全景天窗、胎压监测装置、语音控制系统等配置,与此前上市的旗舰版车型基本一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