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23.98万 红旗E-QM5纯电中型轿车价格公布

作者:森林 2021-06-23 14:55: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红旗E-QM5纯电中型轿车的价格,目前全系共有3款车型,售价同样是23.98万。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目前仅面向高端网约车市场销售,没有向私人消费者出售的计划。

  前脸方面,红旗E-QM5延续了红旗E纯电动车系的设计特点,采用封闭的中网、竖状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分体式大灯组,看上去独特、个性,也代表了红旗新能源汽车的特点。有着很好的家族辨识度。前后灯组使用全LED光源,分体式灯组造型别致。

  车身侧面,渐层式的腰线飞扬而立,并在后段外延幅度变大;结合类似悬浮式车顶的大溜背布局,使之既具备了轿跑范儿,又有着极强的时尚色泽。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则较为朴素,中控台上大尺寸触摸屏非常显眼,空调出风口下方则配有大容量的储物空间。前排座椅、扶手箱等位置均有皮质表面包裹,将内饰的档次提升不少。

 

  后排扶手放下后,可以看到后排座椅、媒体控制区,很显然这台车主要的服务对象是后排乘客。

  动力系统方面,红旗E-QM5采用单电机前驱布局,电动机功率136马力,NEDC续航里程431公里,搭载比亚迪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此外,红旗E-QM5未来还将推出换电版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