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万钢:建议延长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

作者:森林 2021-06-18 18:52: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万钢表示,建议延长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加快以碳中和为主体的法规进程,并在加大研发力度的同时,加快产业化进程。

  万钢表示,要保持政策的连贯性和稳定性,建议有关部门加快研究制定后补贴时代的工作重点,延长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的减免。在油转电的过渡阶段,如果有关部门能制定延长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无疑将会进一步加速新能源汽车的普及。

  除此之外,万钢还提到了新能源汽车的智能网联技术,其中还融合了自动驾驶、共享出行、智慧城市管理、大数据应用等多方面的技术发展,未来还需要积极探索公众移动出行服务的新模式。

  同时,氢电协同策略也是积极关注的地方,同样拥有零排放的优势,应该积极的发展适用于远程公交中重型商用车和物流车的燃料电池汽车,把氢能纳入国家能源战略体系,制定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完善配套标准法规的支持政策,有序的推进燃料电池汽车区域应用市场工程,以高水平市场带动新能产业的持续健康的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