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增加插混车型 大众T7 Multivan正式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6-11 18:24: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大众T7 Multivan正式发布,新车不仅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除了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内燃机外,还首次引入插混版车型。大众T7 Multivan首次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被称为eHybrid,搭配了1.4升TSI 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总功率为160千瓦。13千瓦时的锂电池安装在地板下方,充电端口位于右侧,eHybrid的动力完全由六速DSG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与高尔夫乐类似的最新大众家族脸谱设计,包括细长的LED头灯,以及贯穿前脸的LED光源,这些都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3mm/1941mm/1903mm,基于MQB平台打造的T7车长与宽度均有所增加,基础版本469升的行李箱空间,扩展到1844升。

  从侧面来看,新车在A柱附近增加了三角窗设计,在为前排乘员提供更佳视野的同时,令新车的加长不显突兀。并且大众T7分段式全景天窗面积很大,这也将保证车内有充足的采光效果。

  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全新大众T7,最大的改变在于科技氛围的营造,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内饰风格,双液晶屏幕设计以及最新款的方向盘无论在科技感还是质感表现方面,都得到明显优化,车内配有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显示器和一个10.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是标准配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换挡杆被设置在中央显示屏左侧,完全采用了线控技术,这样的好处是有利于进一步节省在车内占用的空间,新车的手动变速箱选项已被取消,大众T7将全部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内部最大亮点在于座椅布局可以在“2+2+3”与“2+3+2”之间灵活调整,后排中央座椅通过全新滑轨设计,可以在第二排与第三排之间灵活切换。并且新车首次为第三排配备了独立座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