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沃尔沃与充电平台深化合作 提供12个月低价快充服务

作者:森林 2021-06-09 21:35: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沃尔沃汽车表示,其将与充电平台Plugsurfing深化合作,在欧洲各地的Ionity充电站为用户提供低价快充服务。从2021年7月1日起,沃尔沃纯电新车车主可在欧洲24个国家的340个快充站享受到0.35欧元/千瓦时的低价充电服务。

  沃尔沃汽车电气化生态系统负责人Olivier Loedel表示,Ionity是欧洲最大的公共快速充电网络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充电价格。这次合作是我们实现全球目标的第一步,即帮助沃尔沃纯电汽车用户以更低的充电成本快速出行。

  此外,沃尔沃汽车app也将得到整合和更新,提供充电站导航、远程充电控制、充电通知、充电支付等功能。Olivier Loedel表示,沃尔沃汽车的目标是改变目前分散的公共充电环境,打造一种便捷、轻松的充电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