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均在本土完成 美国计划建立从开矿到回收的锂电完整产业链

作者:森林 2021-06-09 20:06: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美国能源部发布了“国家蓝图”,概述了如何提高美国制造锂离子电池能力的计划,并计划在国内打造完整供应链,目标在2030年前能够在其境内从事从采矿到制造再到回收锂离子电池的所有工作。

  美国能源部制定了2030年前联邦政府在锂电池技术方面投资的优先事项,要解决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如何获得足够的关键矿物,因为用于电池制造的锂、钴和镍都在陷入短缺的边缘。美国能源部的新蓝图可能会加快本土的采矿努力。

  美国能源部计划为美国的电动汽车制造设施发放170亿美元贷款,并希望在联邦政府所在地部署更多大规模的能源储存设施。

  此外,美国能源部要求联邦政府承包商在美国制造他们正在研发的产品,包括任何与先进电池相关的产品。除了锂离子电池,该计划还专注于打造国内关键矿物、半导体芯片和制药行业供应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