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3.0T V6插混动力 法拉利全新跑车渲染图

作者:森林 2021-06-09 17:35: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法拉利全新跑车渲染图,该车或将于2022年亮相,有望搭载由3.0T V6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功率可能达到700马力。

  关于这款全新跑车,法拉利没有透露任何消息,目前仅能知道该车的内部代号是“F171”,采用更利于操控的中置布局,是SF90 Stradale之后,法拉利第二款插混动力跑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据悉,法拉利全新跑车也将会拥有四驱模式,前轴动力由电动机提供,后轴动力由发动机提供,预计也会提供25公里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未来该车使用的3.0T V6发动机可能还会被Purosangue SUV所使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