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支持该公司的电气化策略 Stellantis欲在意大利建超级工厂

作者:森林 2021-06-03 10:42: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据外媒称有消息人士透露Stellantis在欧洲可能会选择在意大利新建超级工厂,用来支持该公司的电气化策略,目前其与意大利方面正在商讨中。目前Stellantis在欧洲拥有两家超级工厂,分别位于法国和德国。

  上周,Stellantis高层与意大利政府部长在线上进行会议,会上双方交换了各自需求,Stellantis方面认为该公司在意大利建设超级工厂的条件应对双方具有共同利益。而在意大利政府的复苏计划中,将拨出近240亿欧元发展清洁能源和可持续交通产业,这无疑也创造了非常好的政策环境。

  Stellantis集团此前表示,到2025年其所有欧洲产品线都将拥有电动版本,2030年混动和纯电动车销量将占欧洲总量70%,目前,Stellantis在法德拥有两家超级工厂项目,今年或将商讨在意大利以及美国布局的可能性,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