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埃安ENO.146更多细节预告图曝光 风阻系数仅0.146

作者:森林 2021-06-01 16:05: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在ENO.146概念车确定量产之后,其关于前脸、尾灯、轮毂等方面的更多细节预告图已经曝光,该车创造0.146的超低风阻系数,而官方也表示在概念车上相关设计将极大程度的保留在量产车型中。

 

 

  此次发布了ENO.146量产版车型的最新细节预告图,具体表现在前脸、侧面、尾部以及轮毂,其将运用广汽埃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犀利的不规则头灯、分体式尾灯以及充分为空气动力学考虑的侧面甚至于轮毂设计,都表明这款车独特之处。

  ENO.146概念车早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中就曾亮相,从此前发布概念车来看,外观方面,新车车头凸显出强烈的设计感,官方称其采用了“风塑前脸”的设计语言,简洁的车灯造型加上下方夸张的设计,增强了整体的未来属性,当然也更迎合空气动力学撞风面积等的要求,ENO.146车侧显得比较修长,通过一条尾灯与纹路的修饰塑造出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质感,这也与整体突出的未来感相映衬。

  座椅布局的形式为2+1+2,其中"1"显示为儿童座椅此外,ENO.146还采用了海鸥翼门的设计,非常有设计感。

  此外据外媒透露,除了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下功夫之外,该车还能以60km/h的恒定速度行驶1000km,在实际驾驶条件下,车辆可以达到600km的行驶里程,未来广汽集团或将从这款车的设计上借鉴更多有关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思路。

  官方表示,“我们在该项目上积累的知识与能量,将会在广汽未来的一系列车型上得到体验与释放”,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