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增双擎版本:广汽丰田新C-HR上市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05-28 16:58: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5月28日,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新车型共推出C-HR和C-HR双擎两个系列,售价区间在14.18万元至19.08万元。

  广汽丰田C-HR新增双擎车型,此前已推出纯电的版本,现如今燃油、纯电、双擎“三管齐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作为广汽丰田的第四款双擎混动车型,C-HR双擎版同时也是丰田在华首款搭载TGNA 2.0L双擎混动的车型,这是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

  从动力上看,C-HR混动系统的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kW,马力达到146匹,峰值扭矩为188牛米。电动机方面,80kW的最大功率,可提供109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综合最大功率达135kW,马力为183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5L。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丰田双擎都是搭载2.5L和1.8L的汽油发动机,广汽丰田C-HR则是首次搭载2.0L混动系统,另一款同样采用2.0L混动系统的车型,则是雷克萨斯UX。

  外观保留原有的设计风格,在细节的处理上采用更加锐利的线条,为车辆带来动感,而两侧的獠牙装饰稍稍放大,具有攻击性。车侧采用多重线条,增添质感和立体感。双色的轮毂颜色,和17 18英寸的尺寸供客户选择。车尾对的部分变化不大,同样保留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整体来看活力动感。

  内饰上的变化不大,广汽丰田C-HR,包括一汽丰田的奕泽,作为入门级别的小型SUV,空间一直是为大部分消费者诟病的。但车身的造型框架注定这款车型的空间不会有太突出的表现,因此这款车型更多的是瞄准“颜值党”。

  除新增了双擎的版本,新款的C-HR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呢?

  新CH-R全系标配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新增三种驾驶模式以及CN95空调滤清器。而定价更高额双擎版本除了带来更优异的油耗表现外,在配置上也新增了双区独立空调、辅助刹车功能、盲点监测、全景监控、倒车后方预警和8探头泊车雷达等一系列实用的功能配置。

  在辅助驾驶功能方面,全新C-HR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rty Sense(TSS)智行安全系统,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实现准L2级别的自动驾驶。

  2021年4月,广汽丰田C-HR家族销量为5507台,同比增长19%。纵观广汽丰田其他产品的销量,C-HR仍有提升的空间。混动技术一直都是丰田的优势,那么,搭载了双擎的广汽丰田C-HR又能否拿出更好的表现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