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出三种续航里程和5款车型 雷丁芒果正式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5-25 19:46: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雷丁汽车宣布旗下雷丁芒果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将推出三种续航里程和5款车型,售价为2.98-5.49万元。

  雷丁芒果是一款定位于五门四座的纯电动微型车,采用类似于K-Car的理念打造,所以看起来小巧玲珑。封闭式前脸设计搭配由镀铬饰条贯穿连接的大灯组,整体设计简洁。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短前后悬设计,尽可能将四个轮子布置在车辆四角,从而保证了车内空间。据悉新车将提供双色/纯色两种车身配色选择。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0/1610/1525mm,轴距为244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kW电机和35kW电机可选,电池方面,提供11.52kW/h、17.28kW/h和29.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对应最NEDC工况航里程分别为130km、185km和3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