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动DS3正式上市:法系豪华品牌又推新作

原创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5-23 23:37: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DS作为法国的豪华品牌,在国内的市场一直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同门兄弟雪铁龙凡尔赛C5 X在2021年5月20日的华中国际车展亮相,讨论命名的话题,远远多于车辆本身的话题。毕竟“凡尔赛”已经成为另类的网络热词。

  此次全新的DS 3作为DS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网友们的评论区又是怎样一番光景呢?

  2021年5月21日,DS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DS 3 Crossback E-Tense,此车型也是DS品牌步入电气化时代的全新作品。新车官方指导价为31.33-33.33万元,共提供左岸、右岸两个版本配置,根据NEDC给出的数据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360km。此次DS 3携手六大耀享礼遇,定制法式来电旅程。

  特别的日子献给特别的你,当然此次DS 3 纯电车型公布上市,不仅是DS品牌迈入新能源时代的一大步,也是DS品牌将全新车型礼献国内市场的又一重要标志。当然新车型在外观方面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新车沿袭了上一代DS 3 CROSSBACK的设计风格,在细节处进行提升调整,新款车型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别致的LED头灯组,使得前脸部分异常新颖、时尚。

  车身侧面部分最吸引眼睛的就是它传承上代车型的前琼型“鲨鳍”设计,流线型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20*1790*1540mm,轮毂采用全新的5辐设计。细心的车友会发现,全新DS 3也同样与大多数新能源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保证了车身侧面的完整性。

  尾部的设计同样也是新颖十足,尾部采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设计,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尾喉也是非常的炸眼,但基于是一款纯电动的车型,尾部声浪的效果估计相比较于燃油版车型会有所下滑。

  内饰部分DS 同样也是以豪华和科技著称,在车内运用了大量的菱形和方形元素来包装空调出风口和按键等,显得十分的精致美观,而且上档次。除了这些以外在配置方面搭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的大屏科技感瞬间爆棚,此外新车型还配备了抬头显示,无线充电等刚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同步电机,峰值扭矩能够达到260N·m,前文提到的续航里程数据为360km,而在充电时间方面同样也是与也是与大都数新能源车型充电时间保持一次,30分钟内充电80%。

  不提价格,我们还是好朋友?超过30万的定价让不少吃瓜群众大吃一惊。作为销量几乎到达谷底的法系豪华品牌,在定价方面依旧我行我素。

  不提续航,我们还是好朋友?作为一款定价超过30万的纯电动SUV,续航里程为360km,对于纯电动合资SUV来说,是勉强及格的,不过纯电动DS3作为豪华品牌,确实显得并不足够,不管是从竞品对比还是自身配置来看,都是有所欠缺的。

  DS或许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人设”,即便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巨大的生存压力之下,DS仍然保持着一贯的作风。满是吐槽的评论区,这很法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