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7.58万元起:WEY摩卡正式上市

原创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5-21 22:42: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要说自主品牌近年表现如何,其实不用多说,远从新能源自主品牌的崛起,近到自主燃油版车辆的销量的不断上升,每一个阶段都是对自主品牌发展的一个肯定,同样也是自主品牌交出的满意答卷。其中长城豪华品牌WEY近年来也是颇有一番大作为,摩卡便是WEY品牌的最新力作。

  2021年5月21日晚,以“摩”力觉醒为主题的摩卡上市发布会顺利结束,现场公布摩卡车型的官方售价,17.58万元~21.88万元的售价区间,比预售价格降低了4000元。

  同时还宣布了三项礼遇,涵盖订车以及售后维保多个方面。

  作为自主豪华品牌,摩卡的出现就是WEY品牌在新生代豪华智能领域的重要战略步骤。外观上摩卡采用“科技向上向美”的设计理念,前脸的设计更加大气美观,大尺寸双色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点阵式的竖状镀铬饰条豪华感油然而生。大灯组的设计虽沿用了前代VV7的设计样式,但是点亮后的辨识度比VV7更加强悍。

  当然,WEY摩卡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它其中最大特点就是智能化的产品的运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到过,最近几年在汽车界越来越会听到这样一个词—智能,尤其是在自主品牌的阵营当中更是信手拈来,但是真正能够属于智能化的汽车配比究竟有多少,当然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是WEY摩卡的亮相让我认识到了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智能。

  从目前的理念上看,自主品牌目前基本都是将汽车自动驾驶放在智能化领域的第一位,WEY摩卡同样也是一样,在基于自动驾驶作为第一要素的基础上,推出智能化的人机交互系统,在新车型内饰的布局以及配置中,处处都能体现不一样的摩卡之道。

  映入眼帘的内饰布局真是让人眼前一亮,旗舰车型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在这一刻被凸显出来。双拼色内饰,贯穿式中控台,层次感十足。功能配置方面,增强型的抬头显示,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屏,四联屏的设计语言在我看来也在表明身份和地位。而智能化黑科技方面,摩卡搭载首次量产全固态激光雷达以及更多领先的黑科技。此外新车还搭载高速驾驶辅助系统,智慧闪躲、手势召唤、记忆泊车、探索前进等领先技术,其中钻石权杖样式的档把设计也为这款新车型增添了不少贵族的气息。

  动力方面,摩卡带来的两套全新的混合动力方案,——柠檬混动48V轻混,这套动力配比相比较传统汽车产业可谓是进步不少。全新一代2.0T发动机,匹配首款横置9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轻混系统的加持下,有望可实现全球最长的200km纯电续航里程。

  自主品牌的崛起其实是对其的一个肯定,也表明国内整体制造业水平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未来汽车产业究竟是什么样,谁也不得而知,但是高端、智能等关键词的出现,往往也是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引,摩卡作为一款先驱车型,探索,发现,成长,势必会有更好的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