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款合创007正式上市 售25.98-27.98万元

作者:森林 2021-05-06 23:55: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5月6日,新款合创007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25.98-27.98万元。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新增了紫色的车身配色。

  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新增了幻夜蔷薇的紫色配色。而在配置方面,新车的语音助手功能有所升级,其支持连续对话:60秒免重复唤醒,可连续下达指令、语音智能跟随:语音跟随,智能过滤非指令内容、信息界面智能跟随:信息界面跟随唤醒者位置,自动左右调整、CAN AI OS记忆力提升:音乐智能记忆,保存音乐进度、偏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电能储备源自于宁德时代NCM811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93kWh,NEDC综合续航可达643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