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起售或在18-20万元左右 奇瑞瑞虎8 PLUS混动预计9月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5-03 11:50: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奇瑞在上海车展中发布了瑞虎8 PLUS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是奇瑞品牌首款PHEV车型,据悉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我们从奇瑞汽车处获悉,瑞虎8 PLUS PHEV版将搭载1.5T动力系统,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且油耗较现款大幅降低,最低仅需1.25L/100km,每公里油费约合8分钱。此外,新车也会推出5座和7座版本,并全系标配适时四驱系统。

 

 

 

  瑞虎8 PLUS PHEV版采用奇瑞最新研发的DHT混动变速箱,支持纯电驱动、增程模式驱动、并联模式驱动、发动机直驱等共9种工作模式。新车采用了和现款1.5T轻混版相同的电喷发动机,不过在“前双后单”的三电机系统加入后,能带来341kW(约463马力)的综合功率以及735N·m的峰值扭矩,整体性能非常强大,且整体油耗也大幅下降,相比现款1.5T轻混版本,降低了80%左右。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动力版本车型,瑞虎8 PLUS PHEV整体变化不大,主要在车辆左前轮眉处加入充电口,从而提升车辆辨识度。此外,新车内饰设计仍兼顾了科技与豪华感电子挡杆造型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配置上将增加Sony音响、双联屏以及L2.5级辅助驾驶系统等。在动力和配置大幅提升后,瑞虎8 PLUS PHEV价格也将超过瑞虎8 PLUS 1.6T版本,起售或在18-20万元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