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插混版5秒内破百 奇瑞瑞虎8 PLUS将推出PHEV版本

作者:森林 2021-03-26 16:53: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瑞虎8 PLUS将推出四驱和PHEV版本。此前,瑞虎8 PHEV车型的申报图已经被曝光,新车基本采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将于9月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整车造型厚重,镀铬元素的加入使车辆更具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2710mm。

  动力方面,除了已知申报的最大功率187kW的2.0T发动机以外,新车还将推出1.5T插混版,其最大净功率125kW,最大净扭矩为252Nm。搭载该动力总成后新车零至百公里加速为4.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是1.3L。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