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职场小白“潮”你走来:思皓E10X炫彩出圈

原创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3-24 12:41: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市场已是火热朝天,从最开始的新能源轿车一直发展到目前的SUV车型都是炙手可热的汽车市场。不知何时起,微型纯电动车型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香饽饽”,这大概应该是得从五菱宏光MINIEV这款不起眼的小车型开始了。而思皓E10X选择这个时候出圈,到底能赢得怎样的风采呢?咱们拭目以待!

  思皓作为全新的企业,成立仅短短两年时间首款车型就能下线开售,不仅仅是一个挑战,其实更多的是消费者对大众品牌的放心以及信赖。首款车型思皓E10X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定位微型纯电动车,提供7种车型以及302km、200km、150km三种不同的续航版本,预售价格区间在3.99万-7.89万元。

  作为首款车型必定备受瞩目,就像Z时代的职场新人,或光彩夺目,或备受欺凌。新车整体比例与此前的江淮iEV6如出一辙,前脸部分使用了不少横向线条来延展视觉宽度,细长的中网部分连接了两侧的头灯组,看起来非常的新颖;前包围处有C字形的黑色内饰作为点缀,并在中间配备蜂窝状散热开口,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型采用了双色车身,就像新人一样,虽有多面性,但是也免不了讨人喜欢,恰到好处的颜色搭配不仅吸精,更增加了卖点。整车侧面线条向上提拉,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650/1670/1540mm,轴距2390mm,不算出众,但也日常够用。

  新人凭借着端庄的姿态能够一时站稳脚跟,新车型同样值得称赞。尾部设计层次分明,小型的扰流板降低风阻;尾灯组采用矩形设计简洁大方,后包围同样也采用了贯穿式黑色装饰条,前后呼应。

  新人能够凭借敏锐的观察力、暖心的小细节应该老同事以及领导青睐,新车型在整体的细节设计在外观部分已然能够有所收获。

  如果说一个人的外表已经足够打动你的心扉,同样他的内心也是值得称赞的。新车内饰设计一目了然,大胆的撞色设计同样值得惊艳,显得十分年轻化;新车型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且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的悬浮式设计大屏、按键式的电子换挡,使新车科技感得到不错的提升。

  初入职场的新人如何能做到游刃有余呢,就需要在方方面面表现的异常优异。新车型如何在已经被五菱宏光MINIEV市场优先进入的市场中分的一杯羹,就需要在产品力、营销手段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中获得应得的市场份额。当然思皓E10X 3.99万元的预售价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的,期待它上市之后的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