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大通MAXUS T90将推纯电动版本 NEDC续航535km

作者:森林 2021-03-23 15:37: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MAXUS T90将推纯电动版本,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535公里,提供动力电池5年/20万公里质保,驱动电机/整车控制器5年/20万公里质保。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T90纯电动版的外观造型基本沿袭了燃油版的设计理念,在细节以及车身拉花等方面将体现新能源元素,高亮的电镀材质、亮眼的车身色彩以及大面积的黑色套件,整体突出一种现代感,T90的前脸造型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内部饰条也比较粗壮,具备皮卡该有的硬派气质。

  大灯采用分体式的设计,看起来就像是两支牛角一样。位于上方的是LED日间行车和转向灯,下方的三个灯体则是近光灯和远光灯,其中近光灯配备了辅助照明系统,弥补夜间的照明问题。而远光灯的照明距离可以达到300m远,能够更远距离观察到路况。

  侧面的设计很有肌肉感,前后采用了凸起的轮拱,并搭配上黑色的轮眉,视觉效果还不错。新车的尾灯与栏板采用一体化的设计,看上去简洁美观,并且整体造型还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电动版车型预计也将与燃油版保持一致,车内还采用10.25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的区域使用了非对称设计,整体向驾驶员一侧进行切斜。三电系统及电池方面,目前上没有具体信息透露,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