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名爵Cyberster将于2021年3月31日正式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3-21 22:04: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悉,名爵品牌将于2021年3月31日的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名爵Cyberster概念车。官方表示,新车将拥有3秒左右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续航里程可达800km。

  据悉,名爵Cyberster概念车将定位为一款双座纯电动敞篷跑车,官方此前也已经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预告图从车头角度展示了这款全新超级跑车的轮廓,低矮宽大的车身是明显的超跑风格,但并无太多细节可供展示。

  除此以外,新车的前灯组采用了类似椭圆形设计,并由光带组成,配合下方疑似贯穿式进气口,在提升出色辨识度的同时,还能为整车带来更强大的空气动力学效应,从而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其发动机舱上沿处的名爵品牌LOGO疑似加入发光元素,加强整车科技感。

  新车的侧身造型流畅,扁平而低矮。同时,其配备了一套密辐式轮圈造型,看起来格外独特。车尾部分,斜切式的尾部线条,配合造型夸张的尾灯组造型,预计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全新的双座敞篷跑车,新车在造型上或将致敬名爵曾经向市场所推出的经典Roadster形式车型(例如名爵TF、名爵MGB)。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