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14万元起售 哪吒U Pro开启预售

作者:森林 2021-03-21 21:37: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哪吒官方了解到,哪吒U Pro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三个版本车型,入门版车型补贴后售价14万元起售。

 

  哪吒U Pro共有三种续航、四个款型,分别命名为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探火版。巡航版综合工况下续航400公里,环球版及登月版为500公里,探火版为610公里。

  新增610公里续航车型的加入。据了解,为了达到高续航能力,哪吒U pro用上了AGS主动进气格栅 、低拖滞卡钳,降低风阻和摩擦阻力,还采用了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提高了制动能量回收效率。

  新增的哨兵功能,为哪吒U Pro“站岗放哨”,守护车辆和车内财物安全;新增的一键遥控泊车功能,可轻松出入狭窄短小车位,帮助车主彻底解决车难停的烦恼或者难上下车的尴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