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小蚂蚁新增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6.98-7.38万元

作者:森林 2021-03-08 15:54: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小蚂蚁新增15万蚁粉款新蚁酷版、新蚁炫版,新车补贴后售价6.98-7.38万元,其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较原版型基础上增加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前排中央扶手、手机无线充电、AI智能语音交互、GPS智能导航系统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原有的熔岩红、皓月白、钛金灰、柠檬橙、流樱粉颜色基础上,新增全新乐予绿,撞色设计更加凸显活力,同时,“X”型前脸、“天使眼”大灯熏黑设计,悬浮车顶、全景天幕等,都让其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除薄荷绿双色内饰外,同时也可选装流樱粉,新蚁酷版在原有配置上新增了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前排中央扶手设计,提升智能科技感,便捷出行更安全;中央扶手则有效提升用户驾乘舒适度,可以缓解长时间驾驶所带来的疲惫感。

  新蚁炫版则在智能化配置上实现升级,其在原版型基础上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AI智能语音交互、GPS智能导航系统等智能便捷配置,搭配10寸超视觉中控台液晶大屏,实现本地电话、娱乐、地图、位置、信息服务、空调等功能操作,充分满足了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更加方面。

  此外,新车标配的Easy-Entry电动座椅,可一键快速移位+翻折、复位,便捷优雅;PM2.5空调滤芯+远程杀毒,清新洁净车内空气,打造健康座舱;兼具科技感与品质感的内饰设计。

  安全方面,3R-BODY环状高强度车身骨架,其高强度铝合金的应用比高达93%,刚度更强,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00km/h,0-50km/h 加速仅需6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30.6kWh的锂电池,实现301km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拥有快充模式慢充模式和随车充三种充电模式,快充仅需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