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能源车用空调怎么选?领军品牌赢战2021

作者:田禾 2021-02-24 17:48: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第17届广州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即将于2021年3月11-13日(农历正月廿八-二月初一)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以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车用散热器系统板块为核心,以车用滤清器、车用电机电控及检测设备、汽车空气净化系统为辅助板块打响汽配行业开年第一"展"。

  领军品牌悉数亮相:

  苏州中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单向定排量、双向定排量、内控式变排量、外控式变排量、涡旋式及电动汽车压缩机六大系列。其产品主要配套东风乘用车、东风商用车、一汽、北汽福田、沃尔沃、现代、江淮、奇瑞、大运、华泰、TATA、GM等知名汽车制造商。

  易德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易德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平双极性电池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企业。产品和解决方案适用于重卡,工程车辆,船舶,改装车,游艇,举高车,叉车,扫地车,高尔夫球车,观光车,军用车辆,特种车辆,工业机器人,自动引导运输车,UPS,EPS等不同领域。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池供应商。

  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售后零部件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一家专业从汽车滤清器研发、制造、销售的中台合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四大类8000多个品种,广泛适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及各类工程机械,产品结构丰富,生产能力完备,产品多次荣获省名牌产品、省高新技术产品、省工业精品称号。

  沈阳紫薇恒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沈阳紫微恒检测设备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是一家国际品牌的压力/流量/温度/耐久性测试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在全国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综合实力国内较强。紫微测试品牌业务从创立初期至今已拓展至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船舶重工/建筑/核工业/冶金机械等众多领域。

  北京邦承科技有限公司(格力驻车空调运营中心)

  格力重磅推出一款专为新能源汽车研发的纯电动热泵空调,该系统搭载双级增焓技术,解决超低温环境下制热量不足、系统可靠性问题,-30~54℃可靠运行,强劲制冷、制热。

  山东众诚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众诚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12年,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新城工业园,公司现已成功研发与生产2kW、3kw、5kw、8kw风暖式驻车加热器和5kw、16kw水暖。现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驻车暖风系统的优质生产商。2017年我司借行业东风,新上新能源车用电动压缩机项目。现已成功研发与生产12V、24V涡旋式电动压缩机及箱式背卧两用式、隐藏式、置顶式空调系统总成,24V超静音汽油直流发电机,全车电动化专用压缩机。

  中电天工(天津)电机有限公司

  中电天工-中国汽车电机的领跑者!中电天工专业从事汽车电机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6大系列1000多个型号,6大系列产品包括汽车点火系统电机、汽车燃油系统电机、汽车制冷系统电机、汽车门窗系统电机、汽车雨刮系统电机、汽车座椅系统电机。1989年公司以配合开发天津汽车集团公司夏利汽车三缸发动机散热器风扇电机国产化项目为起点,先后为中国一汽、东风汽车、中国重汽、宇通客车、金龙客车、长城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上汽通用五菱、长安汽车、徐工集团、厦工集团等国内商用车、乘用车、工程机械和新能源汽车等主机厂提供配套服务。

  泰铂(上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铂(上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车用空调及热管理系统技术、车用空调节能系统技术、车用空调控制系统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环节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自主研发了节能可靠的空调系统,具有空调控制核心算法与电子、电控硬件软件开发能力。

  西安中蓝金冷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

  西安中蓝金冷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科学至上,创新驱动"核心价值理念推动下,成立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与创新平台。公司以"金冷"品牌(2014年央视品牌价值评估13.86亿元)汽车冷媒及其相关产品为基础,向用户提供涵盖了汽车冷暖系统养护、发动机及全车润滑、车内健康净化、全车深度养护等系统化产品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优质汽车化学品综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0"顾虑出行服务,为"美丽中国、健康出行"奋斗不息!

  天津双昊汽车空调有限公司

  天津双昊车用空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汽车空调用铝质贮液干燥器及汽车空调相关部件的专业制造厂。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专业生产设备,主要包括:FANUC控制系统加工中心、大型专用液压机、数控车床、专用数控触摸屏编程氩弧焊机、大型专用清洗机、超声波清洗机、先进的链条式流水线以及中国科学院为本公司特别研制的三工位氦充气回收检漏系统。公司拥有雄厚的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能力,检测手段齐全,能不断满足各类用户的最新产品需求和质量要求,配套于轿车、微型车、面包车、皮卡车、卡车等各类车型。

  小仓离合机(东莞)有限公司

  从汽车开始,在所有的产业领域都活跃着。小仓自1938年创业以来,致力于开拓市场,创造了很多产品。近年来,随着海外的发展,将日本的工厂作为机械设备,在世界上确立了6个国家8个据点的生产体制。小仓离合机(东莞)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广东东莞建厂,专业生产销售汽车空调用的离合器。公司以专业的服务、精良的技术(设备)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从世界各地的客人中累计销售4亿台以上的汽车空调用离合器"宣传控制"的世界,将舞台扩展到更广泛的世界,扩大了活动的场所。

  浙江春晖汽车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大三角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空调压缩机的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企业。毗邻杭甬高速公路和上三线及104国道线。公司目前拥有自动化及半自动化装配线各一条,机加缸体线三条以及完整的缸盖、斜盘、活塞等加工线,已形成年产90万台汽车空调压缩机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要生产"六缸机"和"十缸机"两大系列产品,主要有汽车空调压缩机"CH、CHD、CHJ、CHM"四大系列产品。配套品牌包括吉利汽车,奇瑞汽车,郑州日产,东风汽车等知名汽车企业。

  展会同期论坛,精彩呈现:

  01三花汽零线下技术交流会暨中成产品发布会

  正值车用空调采购旺季的2021年春季,三花汽零与中成即将带来哪些行业新产品、新技术?

  022021第11届新能源汽车热系统技术创新论坛

  本届论坛凭借以往举办了10届汽车空调技术创新论坛成功经验和资源,同时基于第17届广州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为基础,围绕新能源汽车热系统新技术与新产品进行详细解读。届时将会超200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聚广州,共同打造一场汽车热系统行业智慧盛典。

  032021汽车人才发展高峰论坛会

  由深圳汽车人才网主办的以打造汽车人才发展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届时将迎来哪些汽车主机厂的盛情参加?我们拭目以待。

  逛展攻略:

  -新展馆,新机遇

  -展馆名称: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展馆介绍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周边路网配套完善,交通便利。东向连接琶洲大桥及科韵路,西向连接华南快速干线,两条主干道南北方向均可快速连通广州环城高速。地铁八号线琶洲站A出口,往前方向100米即可到达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的功能是为国际采购商和国内供应商搭建一个全天候的、全方位的采购交易平台。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岛,毗邻广州会展馆B区,在广州会展商圈拥有无与伦比的地理优势,每年举办多个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展和常年展,全力为中外企业打造展贸一体的新型贸易平台,为客户创造更多商机。

  如何到达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一)广州火车站→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①地铁2号线→地铁8号线(琶洲站A出口),步行200米;全程预计50分钟(时间短)

  ②地铁5号线→地铁3号线→地铁8号线(琶洲站A出口),步行200米;全程预计50分钟

  (二)广州南站→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①地铁2号线→地铁8号线(琶洲站A出口),步行200米;全程预计50分钟(时间短)

  (三)广州白云机场→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①地铁3号线北延段→地铁3号线→地铁8号线(琶洲站A出口),步行200米;全程预计1小时40分钟(时间短)

  ①地铁3号线北延段→地铁2号线→地铁8号线(琶洲站A出口),步行200米;全程预计1小时50分钟

  (四)自驾

  搜索地图: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

  好消息!从2021年2月18日零时起,全国疫情高风险地区已全部清零!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3月11-13日,与您不见不散!

  2021第17届广州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

  2021第17届广州国际车用散热系统及设备展览会

  广州国际车用电机电控及检测设备展览会

  广州国际汽车空气净化系统及设备展览会

  2021年3月11-13日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2/3号馆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空调委员会、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龙泉市汽车空调配件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汽联总会、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商会、武汉汽车行业协会服务分会、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东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东莞市道路客运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机动车维修协会、深圳新桥汽配城、广州金永福汽配城、广州万里汽配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