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这个官降不太冷:宝马iX3宣布降价7万

作者:大叶 2021-01-27 23:23: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提到新能源汽车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闻风丧胆”的,不管是已经购车了的车主,还是持币待购的准车主:买了车的当然接受不了这个价格的落差,“买贵了”真的是一件气人的事,还没买车的准车主也忧心忡忡,现在这个价格,厂方还会继续降价吗?会不会一购车,一觉醒来就被拍在了沙滩上?

  细数近年新能源汽车的官降,无不争议四起。对于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车型来说,官降伤害的不仅仅是钱包,受伤的更是一众车主的心灵,人们常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官降这件事上,这句话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已经购车的客户,内心都是祈祷着车厂千万别降价。然而,这世上往往事与愿违。在2020年闪亮登场的宝马纯电SUV iX3,还是没有“逃过”官降的命运:2021年1月27日,宝马官方宣布BMW iX3的新定价,领先型和创领型的价格分别从原来的46.99万和50.99万下调为39.99万和43.99万。此次下调的幅度分别是14.9%和13.7%。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按照常理来说,收到官降消息的车主当然是有惊无喜,而准车主也不一定马上“无脑下单”。已经购车的车主和准车主都陷入到了尴尬之中。但,宝马真的是这样的吗?

  非也。

  新的建议零售价将于2021年1月28日起生效,与此同时,对于此前已经购车的客户,宝马也推出了相应的补偿政策:根据1月28日前已经开具的发票价格和新的指导价的差额,为客户提供等价值的补偿。

  虽然不是直接的“买贵补差价”,但也已经起到了安抚早期购车的车主的作用了。作为首批订车的客户,厂方应该更加的关注和维护,客户愿意为了这款车型成为那个“吃螃蟹的人”,可见客户对于车厂的信任的,那么车厂就更不应该辜负客户的这份信任。

  宝马官方表示,后续还会对消费者进行调研和反馈,了解车主对此次补偿方案以及用车体验的真实感受。此举可谓是充分顾及了车主们的感受。

  我们看到,面对瞬息万变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墨守成规、曲高和寡注定是难以突出重围的,特别是在特殊的社会环境之下,而且还有各种各样的造车新势力的冲击,豪华品牌面临着更多的考验。宝马iX3的定价基于市场的现状及时调整,以实际行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加入蓝天白云的纯电出行当中。

  即便是在新能源汽车的细分市场,也已经展开了激烈的“白刃战”,那么在这场激烈的斗争中,谁又将笑到最后呢?除了降价,还有没有其他“妙招”?值得深思。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