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疑似北汽新能源新车计划曝光 轴距达3米

作者:金瑞 2021-01-20 19:54: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北汽新能源代号为C71KB的纯电动轿车或将于2022年3月份进行批量试生产,2022年6月份正式投入量产。据悉,该车轴距或达到3000mm,售价或在19-26万元左右,且其还有望搭载一些自主泊车等辅助驾驶技术。

  由于近两年北汽新能源旗下的纯电动车都是由“BEIJING汽车”品牌推出的,所以我们猜测报道中所提到的车型可能也是属于“BEIJING汽车”。目前该品牌拥有10款在售新能源车型,其中BEIJING-EU7(参数|询价)定位为中型车,其车长达到4805mm,轴距达到2785mm,全系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51km,补贴后售价为15.99-17.59万元。

  BEIJING-EU7

  根据报道所描述的信息来看,代号为C71KB的这款纯电动轿车定位应该高于BEIJING-EU7,因为前者车长或在4900-5000mm左右,轴距或为3000mm。此外报道还提及,C71KB或将搭载自主泊车、车辆自动接驾等功能,同时还将匹配5G联网以及V2X功能。不过,经过我们求证,目前官方尚未针对新车给出确切消息,关于新车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跟踪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