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强化海外布局 欧版爱驰U5在比利时上市

作者:金瑞 2021-01-12 13:53: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欧版爱驰U5将在比利时正式上市,欧版爱驰U5在比利时共推出标准版和豪华版两种版本,补贴前售价分别为39950欧元(约合人民币31.59万元)和43850欧元(约合人民币34.67万元)。

  随着欧版爱驰U5在比利时市场上市,爱驰汽车的海外布局将得到进一步强化,爱驰U5已经陆续在法国、德国、荷兰、以色列等国家销售,从目前爱驰汽车在欧洲市场的布局来看,爱驰U5已经具备欧盟认可的整车品质。在比利时市场,爱驰将与合作伙伴Cardoen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将进一步完善欧洲市场的业务。

  欧版爱驰U5标准版外观颜色涵盖白色、蓝色、紫色涂装,并支持选装黑色车顶双色涂装。作为入门车型,欧版爱驰U5标准版本即配备功能丰富的ADAS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高度集成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和BSM盲点监测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且安全的出行体验。在能源补给方面,欧版爱驰U5搭载独创“三明治”结构电池包,可以通过220V家用电源进行补电,也可以在德国近30,000个公共充电桩进行电能补给。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