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EDC续航达1000公里 蔚来NIO eT7首发

作者:森林 2021-01-09 20:09: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今天举行的“2020 NIO Day”上,蔚来首款轿车全球首发,蔚来ET7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车,其3D立体造型极具辨识度。基于ET Preview概念车打造。新车依然采用双电机四驱动力,并且会兼容L4级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蔚来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造型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看上去非常简洁,运动化的前脸和轿跑式的车身,让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相比ET Preview概念车,新车在前灯组的设计上更整体,科技感非常出众。其下格栅处还配有用于辅助驾驶的激光探测雷达。

  除此之外,新车的前挡风玻璃上方,还配有一个激光雷达,这也预示着新车将会搭载更高级别、精度更高的驾驶辅助功能。据官方介绍,这台旗舰轿车能够兼容L4级驾驶辅助系统。这也将是蔚来首款搭载全新自动驾驶技术的旗舰轿车(NT 2.0自动驾驶平台 )。
       侧身方面,溜背式的轿跑车造型,让新车看上去非常动感,轿跑式的风格设计理念,也兼顾了运动、时尚和对空间的使用诉求。车尾部分为掀背式尾门设计,尾灯的造型同样十分别致,同样使用了全LED光源,其灯腔结构与前灯组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可再生材质,每块木饰板都呈现了独特的花纹,其中控大屏和数字仪表屏的尺寸、分辨率和对比度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并且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此外,新车搭载了NOMI Mate 2.0,并且采用环绕式瀑布氛围灯,具有64种颜色可调,能与不同光影效果和场景联动,为驾驶者营造出家居氛围。座椅方面,其前排座椅配备14向电动调节功能,并且后排座椅角度为27°,且具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新车将基于第二代高性能智能电动力平台打造,采用双电机四驱动力。在150kWh电池包的加持下,新车NEDC续航超过10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