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思皓品牌时代的首款车型 思皓E40X产品讲解

原创 作者:金水 2020-12-25 17:13: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0年北京车展的时候,江淮乘用车正式开启了"思皓品牌时代",并且在广州车展的时候,江淮乘用车将旗下的诸多车型均已过渡到思皓品牌旗下,这也使得思皓品牌下的产品线日益扩大,作为大众在中国的第三家合资公司,江淮大众更加专注新能源领域,也正是江淮在新能源领域深耕十几年的成果展现,让大众有了更好的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

  思皓E40X在成都车展就已经发布,并在9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面向北京消费者开启预售,也是响应政府增发2万个无车家庭新能源指标的政策,并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对于北京的用户而言,只需要12.99万元的价格即可享受到一台德系品质的新能源SUV。

  外观方面,思皓E40X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全球化设计语言下的产品,整车有着更高的辨识度,这也是思皓旗下产品的一个共性,前脸采用了窄条幅的进气格栅和两侧LED日间行车灯贯穿,能够实现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的效果,辨识度更高。分体式大灯的下半部分和中网形成大嘴式设计,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同时更多横向元素的融入,使车头更具层次感。

  车身侧面,能够看出思皓E40X基本和此前的江淮嘉悦X4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新能源SUV,车身左前翼子板设置的充电口,同时双拼色的车身营造出更加时尚的效果,轮毂造型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的加入使新车更加时尚动感,同时也和车头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作为一台新能源汽车,思皓E40X的后包围较为简洁,银色的饰板提升了车尾的点缀。

  内饰方面,思皓E40X整体展现出年轻的气息,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思皓E40X更多的是将现有的技术和研发成果展现给消费者,黑色的内饰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清洁方面,都较为方便,也符合家用车的标准。悬浮式横向屏幕视觉效果更出色,画面显示更加的合理,在高配车型上,思皓E40X还可以拥有全液晶仪表,更是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

  思皓E40X的车机配备了科大讯飞智能语言3.5系统,能够通过车内声源定位、情景语言、多轮对话,大大提升语音控制的便捷性,能够真正实现深度的人机交流。同时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视频、电台、导航、天气等,让我们的驾车不再单调乏味。

  安全方面,思皓E40X整车框架拥有高达70%的高强度钢,车身能够承受5吨以上的强度,安全是我们用车的标准之一,另外车顶拥有超过四倍车重的顶压防护能力,这对于一台新能源汽车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电池方面,江淮汽车深耕新能源新能源领域数十载,有着丰富的经验。思皓E40X采用了蜂窝电池高安全技术,拥有电池热失控安全防护、智能温控电池系统,无论冬夏,思皓E40X的电池组都能够拥有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保证电池的寿命,提升续航表现。

  动力部分,思皓E40X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池容量为66kWh,NEDC工况续航表现达到了502公里,这样的成绩还是非常优秀的。纵观13万元价位区间的新能源产品,能够拥有出色空间、丰富配置、超长续航的产品并不多,思皓E40X的到来,将会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