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700公里/共推4款车型 奔驰EQS将于2022年夏季发布

作者:金瑞 2020-12-01 15:27: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EQS 将于2022年夏季正式发布,具体的发布日期将在8月底到9月初之间,并有望于11月开售,将推出4款车型可供选择,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这样的车身轮廓与之前曾亮相的Vision EQS概念车非常吻合。由于严密的包覆,目前还不能看到太多车辆的细节,但车辆头灯的造型与目前奔驰的最新家族设计是相似的。

  此外,车辆还将配备四轮转向技术,即在低速状态下转弯时,后轮会和前轮呈现相反的方向,而在中高速转弯时,后轮则与前轮方向相同,以此来让EQS较长的车身拥有更小的转弯半径。不过四轮转向系统是标配还是选配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作为奔驰的旗舰级电动车型,EQS更有可能标配这套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