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十代雅阁:如何满足看重车格与人格相互统一的“新生代”?

作者:金瑞 2020-11-30 16:13: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他们有很强的事业心,同时还热衷于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以上新生代人群的特征,竟与善于挑战的十代雅阁不谋而合。

  回想起从前,雅阁也算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大概在22年以前,当时国人生活的前缀出现汽车,本田就开始思考,为何不能有更好的用车体验? 于是乎它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

  所以就在那一年,本田引入与国际同步的第六代雅阁,“三大件”一“国产身份、世界技术、领先一代”,诚意满满。

  时间来到2003年,那是私家车飞速走入平常百姓家的时代,也是由那时候开始,雅阁开始统治B型车市场。三角形大灯、长腰线很“时髦”,除大空间、好内饰、多配置也不落俗套。你们前卫的选择,让雅阁也变得流行,那是新一代人更高级生活的起点。

  08年北京奥运会,举国同庆,那一年,“超越”也成了关键词,这个关键词用在彻底强化的八代上同样适用,“史上最强”那是年轻不甘于现状的心气儿,连续四年销冠说明了一切。让雅阁更坚定,坚定超越期待。

  九代生于“体验至上”的时代,集i-MMD 锐 混动于一身的九代、更强的动力却带来更低的能耗。让时代更有期待让科技体验至上,让驾驶体验至上集本田前沿科技。

  现款在售的雅阁十代,可谓是颠覆而来,这是雅骨子里又一次朝年轻化的大换血。

  宽阔低矮的车身、轿跑般的曲线都让十代更显年轻,溜背造型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十代是如此彻底,却充满了更锐气的力量感谢50万人的年轻共鸣,其中还有25万是90后。

  热效率达40.6%的2.0阿特金森循环引擎加双电机组成的i-MMD动力系统,用其不到5L的百公里油耗和7秒内完成的百公里加速,证明了能耗和性能是可以完美平均的。

  值得一提的是,十代的动力单元(IPU)比上一代雅阁混动体积减少了32%,同时还使用了本田开发的不含重稀土磁铁电机,意义重大。
 

  每一个心怀年轻之人的陪伴,激励着雅阁不停蜕变带来更具价值的产品。年轻不只是年龄,更是可以永葆不变的心龄致敬,每一个心怀年轻的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