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车主提供低价充电服务 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和Kaluza合作

作者:金瑞 2020-11-21 16:29: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目前,各大车企都在进行电动化转型,但相比于研发、生产电动化产品,能把这些产品卖给消费者才是最重要的。在这个局面下,充电网络就变得极其重要,只有建设足够庞大的专属充电网络,打消消费者的里程焦虑,他们才愿意购买电动化产品。为了推广电动车,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开始这么做了。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与领先智能能源平台Kaluza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凭借后者的开创性云平台,为自己的用户提供更便利、成本更低的充电服务。

  菲亚特500 EV

  双方的合作分为多个阶段,其中在第一阶段中,双方将共同研发出“直接到车(direct-to-car)”技术,通过监控当地电网的实时数据,让充电桩在用电波谷的时候再调大释放电流,这样既可以减轻当地电网负荷,又能够降低用户充电费用。在2021年上半年,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在英国寻找500名菲亚特500 EV用户,并随时收集他们的使用反馈,以对服务进行及时调整。

  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也曾与法国公用事业公司Engie签订协议,双方决定在2021年第一季度组建合资企业,该企业未来将为欧洲的电动车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住宅、企业和公共的充电基础设施,以及环保能源套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