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HUMMER EV SUV车型谍照 与皮卡设计类似

作者:金瑞 2020-11-20 09:44: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在通用汽车的一次投资者视频会议上,视频中出现了HUMMER EV SUV版车型,这也是SUV版HUMMER纯电动实车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此外还有外媒在报道表示,该车有望于2022年或2023年正式上市。

  HUMMER EV SUV版车型

  HUMMER EV皮卡

  在2020年10月份,HUMMER EV皮卡发布了官图。该车前脸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HUMMER”标识被置于前贯穿式灯带上,极具电气化氛围。同时为保证“硬汉”形象,该车配备了不同材质、颜色拼接而成的前包围,且前包围视觉效果较高,能营造出接近角很大的视觉效果。车身线条当然也是以平直、营造力量感为主。

  HUMMER EV皮卡

  从视频截图来看,HUMMER EV的SUV版车型与皮卡车型外观相似度极高,前者只是取消了C柱后方的货厢,而且保留了皮卡车型C柱区域与车身同色的装饰。这也并不意外,很多皮卡的SUV版本车型都采用了类似设计,两个版本车型的外观不会有较大差异。

  HUMMER EV皮卡

  目前我们尚未得知HUMMER EV SUV版车型的性能参数,参考皮卡车型,其配备了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包含扭矩矢量控制),最大功率可达735kW(1000Ps),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同时在续航部分,该车将搭载通用的Ultium动力电池组,其在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超过350英里(约合563公里),并支持350kW直流快充。此外,HUMMER EV皮卡顶配车型的售价为112595美元(约合75.16万元),你觉得SUV版车型卖多少钱合适?如果这两款车型进入国内,会受到欢迎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