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新款Citan将于2021年亮相 提供纯电版本

作者:金瑞 2020-11-17 10:06: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奔驰新款Citan在2021年首次亮相,该车将更加突出实用属性,同时将提供纯电模式供选择。

  据了解,奔驰Citan 与新款Vito威霆、奔驰V级以及凌特都隶属于奔驰商用车部门,从Citan的路试车谍照来看,其仍处于伪装阶段,造型上能看出些许雷诺kangoo的样子,该车虽然基于新的雷诺Kangoo打造,但 Citan仍将拥有典型的奔驰品牌DNA,例如在独特的设计,安全性等方面。

  此外, Citan将更加突出实用属性,在车辆的左侧和右侧都设置了可以打开的滑动门以及较低的门槛,这样可以便于装卸更多的货物。

  动力方面,新的Citan将提供纯电版本,实现零排放的物流运输,同时其或将有柴油发动机,以及奔驰与雷诺更有开发的1.3升涡轮增压天燃气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