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菲亚特500e特别版官图 80多种车身套件

作者:金瑞 2020-11-16 23:19: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早在今年3月,FCA推出了新款菲亚特500e。而在近期,FCA旗下专属改装兼配件制造厂——Mopar为这辆电动车提供了80多种官方配件。

  时尚款车型套件提供黄铜色标识

  时尚款车型搭配16英寸轮圈

  菲亚特500 Electric 3+1车内配备安全座椅

  据悉,新款菲亚特500e共有三套配件。从“时尚配件”开始,Mopar在每辆车上都强调时尚和优雅,其中包括黄铜(时尚包装)以及镀铬(镀铬包装)装饰。此外,还有专用的16英寸钻石切割轮圈、特定的镀铬套件、特殊的钥匙盖和车顶上的方格图案都可以作为选装件。Mopar还提供了一个功能性的配置包,里面有专门的储物格,可以放置手机、化妆品和化妆盒。

  菲亚特500e运动型车身套件

  对于那些想要一套运动型配件的人,Mopar提供了Sport Techno(运动科技)配件。哑光灰色车身套件中包括17英寸合金轮圈、后视镜盖、前后标识和钥匙盖。

  紫外线灯

  空气净化器

  此外,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仍在全球范围内流行,最后一套配件提供了一些功能部件,让整个车厢免受99%细菌的侵害。这些配件包括高压乘客舱过滤器、空气净化器和紫外线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