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对其服务中心网络扩张 计划明年每周开一家新服务中心

作者:金瑞 2020-11-01 14:42: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了解到,特斯拉计划对其服务中心网络进行大规模扩张。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提高销量,并且为车主提供服务,目前特斯拉全球的车辆数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

  根据相关人士提供的消息来看,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内,每周都新增一个服务中心,到明年年底之前,特斯拉将总共新增52个服务中心。目前特斯拉全球的车辆数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然而产品的售后服务一直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痛点。

  在过去的12个月中,特斯拉的车辆销量同比提升接近50%。同一时期内,其服务中心的数量也提升了12%,在过去几个月中,特斯拉新开了20个服务中心,但是该公司依然准备继续提升服务中心数量,且增加的速度还会变得更快。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