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将命名为iX/预计续航超过600km 宝马iNEXT路试谍照曝光

作者:金瑞 2020-09-02 17:36:06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近日有外媒表示宝马正在积极推进明年推出iNext纯电动SUV车型,宝马已经开始筹备相关预告片的拍摄工作。此外该款车型最近也正在进行实车道路测试。虽然测试车进行了伪装,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到一些设计细节。如该款车型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前格栅设计,宽幅的双肾造型贯穿整个车头;另外头灯灯组也将使用全新造型,犹如眉毛一样的日间行车灯替代了“天使眼”造型。此外宽厚的前保险杠将装配应用于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传感器。

  该款车型的尾部整体感觉十分厚实,C柱采用了与iX3类似的造型,进行了一些内收设计,除此以外目前暂时看不到更多尾部的设计细节了。

  动力方面,该款纯电动SUV车型有三种不同的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29kW、389kW以及454kW。驱动形式将采用四轮驱动,预计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

  据了解宝马目前尚未确定这款新SUV的名字。有传言称宝马可能会将其命名为iX、iX5甚至I20。关于该款车型的最新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