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终于等到你,不忘初心,8年依旧

作者:田禾 2020-07-16 14:46: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了进一步落实“2025年我国智能网联汽车进入世界前列”目标,促进我国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重要推动作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机构共同承办,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负责执行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11.11-13)再度来袭!


  本次大会积极打造引领未来出行方式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智能网联化元素最丰富的国际会展平台,展示国内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企业形象,加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企业的品牌化意识,宣传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探索新生态、新标准、新思路和新模式,积极打造“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展览展示和国际交流平台。

  展览规模预计超过50000平方米,共计4个室内展馆、2个室外展区,10大特色展区,设立室外无人(自动)驾驶测试演示体验区、室外试乘试驾展示体验区,20余场同期会议,数十场同期互动体验活动!


  1、稳健平台助力企业形象,树立品牌化意识

  新能源汽车企业选择一个优秀权威的展会平台重振信心、发布年度新款产品,至关重要。IEEVChina召开时间是“金九银十”的旺季是助力企业实现目标的不二之选。

  IEEVChina提供丰富的宣传渠道选择:本届展会将邀请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媒体全方位报道展会,将联合多家媒体推出线上直播和在线观展的创新形式,全球各地的汽车人都可在线参与展会,影响力更大,覆盖度更广。

  特别值得一说的就是9月10日-13日,“重头戏”自动驾驶演示体验活动也将全面升级。2019年共15家企业38辆车参与此次活动。这是截至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企业和车辆最多的一次自动驾驶演示体验活动,受到媒体、嘉宾和各界人士的热捧。北汽研究总院、北汽新能源、北汽福田、宝马中国、奥迪中国、一汽集团,以及搭载奥特贝睿、驭道无驾、智行者科技、新石器慧通、万集科技、新岸线、星云互联、千方科技、浩睿智能、光益新能源等技术方案的自动驾驶汽车、无人驾驶清扫车、无人驾驶售卖车和其他相关无人驾驶车辆,场馆内外,各大车企最新研发的自动驾驶车型和技术纷纷上阵,十分吸睛。每天体验自动驾驶的市民络绎不绝。

  2、全品类打通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

  IEEVChina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展出规模超5万平方米,坐拥世界一流展馆资源,设备交通、住宿等配套条件一应俱全,展区分布再优化,免去陌生低效的摸索,切实保障展会展出效果。

  值得期待的是:展馆再度扩容,共计4个室内展馆、2个室外展区,10大特色展区,设立室外无人(自动)驾驶测试演示体验区、室外试乘试驾展示体验区,20余场同期会议,数十场同期互动体验活动。全面展示国内外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和产业链上下游,以及关联领域的前沿科技和最新成果。

  3、精细化服务助力企业疫后抢先机

  随着新能源汽车展业的发展,市场细分和差异化已成必然,展会必须根据参展商及观众对展会不同的诉求与观展习惯进行精准定位,以确保参展商及观众在每一个环节得到一流的服务。IEEVChina完美贴合观众9月北京看车的观展习惯。此外,主办方对服务进行提升再优化,为了更好地服务展商,促进交易,推出多项服务措施,做到沟通不停断、服务不降质,助力企业疫情后抢占市场先机!

  目前,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主办方将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跑出行业逆势发展的“加速度”,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

  本次大会为期四天,11月11-13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还将推出更多活动

  记得持续关注我们带你早知展会资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